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时刻准备着”暨第三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5-29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7点20许,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时刻准备着”暨第三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此次复赛的评委由艺术学院音乐教研室卢俊丹老师、赵志鹏老师以及校合唱团成员刘梓轶、孔德凯、张妍欣、左慧雯同学共同担任。

评委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任斐然,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2015级辅导员任远、孙浩、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

复赛伊始,由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复赛的评分细则,评委们将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从演唱指数和舞台指数两大方面进行评分,合计为10分 ,从情感表达、语言发音、节奏感等小方面进行细节评分并且采用现场计分统计播报。最终将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共计30名选手中选出前16位优胜选手参与第三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一首《人质》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熟悉的旋律,精彩的演唱立即赢得了评委们的掌声;《怀念家驹》光辉岁月里,我们依旧怀念黄家驹,怀念他的一切,他的歌,他的乐队想起他的时代;柔和的灯光,轻柔的谱曲,怀念之间,我们都长大了;《悟空》的无奈似乎懂了,就在这深情的演唱里,心灵的激荡。曲调或高或低,中文或英文,经典亦或流行,充满着小礼堂的角角落落,台下掌声不时响起,下一位总会带着惊喜,就在优美的歌声里,每一位选手都有着独特性,这个舞台是属于他们的。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倾情演唱,所有选手均演唱完毕,主持人对统计出来的所有选手的分数进行了宣布,最后将经过排序选出分数排名前16的选手。

至此, “时刻准备着”暨第三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圆满结束。相比较海选与初赛,复赛的各位选手大都势均力敌,他们唱出了温情、怀念与激情。在这个他们热爱着的舞台上留下了他们独特的身影。筛选只为了更好,期待着最终的决赛,唱响校园,唱出五月天里的激情,我们时刻准备着。

(来稿:巨文军 刘帅楠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