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学院“毕业季”篮球赛顺利开幕

来源:  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缤纷六月,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社会征程,为欢送学长,增进友谊,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策划组织了一场欢送毕业生“毕业季”篮球赛。5月31日下午5点,雁塔校区篮球场热闹非凡,聚集了近百名篮球爱好者。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兴飞、文体部部长屈启良、宣传部部长李宁等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伊始,研究生会主席李兴飞发言,鼓励球员们顽强拼搏,赛出自我。比赛开始后,裁判将球高高地抛起,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研二代表队队员们积极努力、奋力争抢,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以21:15的成绩拿下首胜。后一场中研一代表队,奋起直追,表现出色,以19:21的比分扳回一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呐喊声。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凝聚力。

球队代表合影

 

(来稿:李宁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