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足球俱乐部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陕西省总队后勤培训基地的官兵们即将迎来一场绿荫对决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翌谟足球俱乐部指导老师胡同立、领队王治博、球员代表陈子昂来到武警后勤培训基地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陕西省总队后勤培训基地的官兵进行了接洽,基地教导员秦涛进行参加了此次活动,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就两只队伍即将进行的足球交流比赛的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军营掠影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翌谟足球俱乐部领队王治博简单介绍管理学院翌谟足球俱乐部和赞助商西安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的一些基本情况,列举了俱乐部成立后所进行的一些足球交流活动,同时也对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的表述并希望与部队建立长期交流的友好关系。

教导员秦涛也同大家提出了他的一些看法,表示他们部队在此之前并未与地方高校有很多的联谊交流活动,也希望可以通过举办军地双方的各类联谊交流活动使大家对部队这个很神秘的组织多一份了解,让我们可爱的武警官兵将部队独特的气质带进高校,也让我们地方大学生为部队带去不一样的青春活力。

交流现场 

经过在此次交流,双方最后达成共识:希望彼此能建立长期的友好伙伴关系,增加互相联谊的机会,通过之后各类文体赛事、警营开放日等的活动进行多方面全方位的友好交流,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部队,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这些“最可爱的人”,也让我们的武警官兵更多的了解地方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当下正值征兵的这一时间点,教导员秦涛也介绍了一些大学生征兵的政策,鼓励大家入伍当兵,最后还开玩笑的说很多大学生士兵都是: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

最后,胡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向武警后勤训练基地赠送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特色的“圭峰盘”纪念品、管理学院的宣传手册以及西安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的纪念旗帜。

(来稿:管理学院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