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心跳不止,舞蹈不息”我校第三届“Boling Tonight”街舞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社团联合会主办,Boling 街舞社承办的 “心跳不止,舞蹈不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Boling Tonight”街舞专场隆重举行。

主持人介绍节目 

伴随着Boiling街舞社俊男靓女热辣火爆的开场舞表演,本次Boiling第三届街舞专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街舞专场云集了十多个优秀的校外舞蹈社团。一场来自校内外顶尖高手的街舞文化碰撞,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boiling的爵士表演

不同于六十年代hiphop那种宽大T-shirt的old school,也不同于八十年代hiphop那种带有轻快舞步的middle school,Boiling街舞社的舞者为我们演绎了一支宛若精灵一般清新自然的new school hiphop,将观众带入种空灵澄澈的绝美境地。为了筹备今晚的晚会,Boiling街舞社可谓是煞费苦心,帅气的舞蹈《霍元甲》将breaking与中国功夫相结合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好评,台下的观众跟随音乐的旋律齐唱“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将现场的气氛推入高潮。

当然此次街舞专场并非只有Boiling街舞社一枝独秀,来自西安多个高校的街舞社团也被邀请前来为大家助兴,西北大学TW街舞社与FZT街舞社帅气的breaking表演为大家展示了街舞舞者高超的舞蹈艺术,一个个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他们信手拈来,在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无不拍手叫绝。西安电子科技大学B-force街舞社为大家带来popping,这个舞种在街舞风格里自成一派,它借由肌肉迅速收缩和放松的技巧使舞者身体产生颤动的感觉,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舞蹈表演 

青春之心,“舞”所不在,每届Boiling街舞社的街舞专场都是盛况非凡,台下座无虚席,台上劲歌热舞。当然Boiling街舞社这都不负众望将这场街舞专场办的有声有色。期待他们能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此次街舞专场表演不仅增进了大家对街舞种类的了解还为大家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学校之间社团之间街舞文化的交流。

(通讯员:朱文清 冯晚霞 摄影:冯晚霞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