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四届党团、廉洁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6月1日,由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第四届党团、廉洁知识竞赛于草堂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1个院系的840名选手、210支参赛队参加。

比赛现场

初赛现场,每组参赛队由4名选手合作答题,尽管比赛采取开卷的形式,允许选手查询各种资料,但答题时间只有短短30分钟,时间紧、题量大,选手们比拼的是日常对党团、廉洁知识的积累和熟悉程度。只见一组组参赛选手态度端正,精神集中,分工明确,对每一道题都认真作答,在答题过程中完成对党团、廉洁知识的再次学习。经过气氛热烈、节奏紧张的答题环节,共决出64组选手晋级复赛。

小组合作耐心答题

据悉,我校党团、廉洁知识竞赛于每年“七一”党的纪念日前夕举办,如今已累计举办了四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气氛,增强了同学对党团、廉洁知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