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在环工楼712会议室顺利举行。环境学院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磊老师主持此次交流会,环境学院2016-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叶磊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研究生会前期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在过去半学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交流会瞬间

交流会上,叶磊老师结合个人经历,分别从学生干部与学生工作对个人学习与锻炼的重要性、选拔学生干部条件的逐年变化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鼓励大家时刻保持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性和学生干部应有的激情,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更好的为我院广大研究生们服务。

最后,叶老师给每一位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鼓励即将升研二的干事们踊跃申请竞选研究生会主席,继续为研究生会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希望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引领学生思想、传递正能量,引导大家与学院进行有效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与建议。

交流会合影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指导老师与研究生会各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继续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稿:李宁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