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团结你我心,共享草堂情”—学生组织联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组织间的联系与交流,6月11日上午9点,由草堂校区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学生组织联谊——以“团结你我心,共享草堂情” 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上拉开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邀请了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会和学生组织共同参与,活动开始之前,参加活动的同学被打乱分成14个小组,随后文艺部部长高兴东向各个小组说明了比赛规则,随后小组间自由讨论游戏顺序。9点20分,游戏正式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团结一致障碍跑”、“指压板运输乒乓球”、“盲人敲锣”、“无敌风火轮”、“袋鼠跳折返跑”、“背夹球”等十个游戏项目,每个游戏点都有学生会工作人员负责讲解规则、记录成绩。虽然趣味运动会更注重趣味,各位同学在每个游戏点却毫不怠慢,都拼尽全力,挑战自我,努力为自己的小组争夺荣誉。

人体套圈

团结一致障碍跑 

指压板运输乒乓球 

双人投球

盲人敲锣

无敌风火轮 

袋鼠跳折返跑 


 

集体跳大绳 

当活动接近尾声时,碰巧下起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每个参与者的热情,他们依旧在雨中坚持着,直到小组游戏全部圆满结束。

最后,高兴东宣布各小组成绩,并为排名前三的小组颁发了奖品。

 

这次学生组织联谊活动的圆满举办,加强了各学生组织间的联系,增进了各组织成员间的友谊,同时也为校级组织间的交流与学习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为今后各组织的蓬勃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草堂校区学生会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