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在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文化厅、团省委联合主办,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的“弘扬法治 舞动青春”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省人大副主任、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东,省委普法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跃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省级相关部门、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者和各高校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我校选派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陕西省人大副主任、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东,陕西省委普法办主任、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跃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晚会以西安体育学院的《啦啦操表演》节目开场,文艺节目汇集音乐、舞蹈、快板、乐器表演等多种曲艺形式,精彩纷呈,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活动还为在“E起学法”《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和高校法治微电影大赛活动中的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文工团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华敏演唱《长剑雄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并与现场观众互动演唱了《为了谁》,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场舞

朗诵《法在我心中》

快板《普法连着你我他》

据了解,“弘扬法治 舞动青春”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从4月6日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共进行了“E起学法”《网络安全法》系列宣传、“青春与法—青年普法志愿行”宣讲行、高校法治微电影大赛、新媒体普法大赛、走进法治教育基地、法治文艺节目征集展演及第二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式等活动,全省近百所高校参加,百万名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加活动。

“E起学法”网络知识竞赛、“与法同行”法治微电影展播一等奖颁奖

“E起学法”网络知识竞赛、“与法同行”法治微电影展播二等奖颁奖

“E起学法”网络知识竞赛、“与法同行”法治微电影展播三等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届高校法治文化节的举办,为高校大学生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传播法律观念,弘扬法治精神,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