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7年度南山书院“十佳社长”评选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了完善社团机制,鼓励各社团社长争先创优,6月19日晚,由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南山书院“十佳社长”答辩大会在学府城2栋304教室顺利举行。草堂校区校学生会、笃实新闻网、校科技协会、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草堂之声广播电台、一建倾心网络文化工作室、西建大校报记者团等各学生组织的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评委认真聆听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答辩大会拉开帷幕,13位社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分别从个人简介、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陈述,各位社长的精彩答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熊宁爱心社社长邱昌柱任职期间组织各种活动,他除了担任土木工程学院科技部部长,荣获三等奖学金外,还被评选西安市优秀志愿者。夏文学社社长张凤婧在班级和多个学生组织任职,还取得了专业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她说:“即使身心俱疲,也不曾放弃。修缮己身,是每个人的理想;建设社团,是我们共同的夙愿。”雨拓民乐社社长刘菁钰考虑到大家加入社团的共同爱好,不仅加强与会乐器同学之间的交流,还组织教学活动,使更多同学参与进来,通过她的带领,社团大型活动参与次数有了明显提高……评委提问的同时并给出恰当的建议并表达对社团的美好祝愿。每位社长的精彩答辩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山社联主席王舒蒙讲话

答辩结束后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王舒蒙上台总结讲话,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并举例说明负责任的社长应该在一些事情上亲力亲为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社员共同进步,同时还应该熟悉社联书院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他还倡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尊重。最后在校歌中本次答辩大会落下帷幕。

优秀社长合影

此次答辩大会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各社团间的友好合作发展。大会表彰对社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社长,使其更全面地认识自我,带领社团更好地发展。

 

附“十佳社长”名单:

夏文学社社长张凤婧、壹品设计协会社长谢建康、绿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社长赵丹、Free Talk口语协会社长谢慧琴、熊宁爱心社社长邱昌柱、雨拓民乐社社长刘菁钰、纵横辩论社社长谢媛、环境保护协会社长卢明、西建大IT服务队社长杨康、草堂乒乓球协会社长孙博玲、麦芒摇滚社社长谢博凡。

(通讯员:朱文清 席亚涛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