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草堂之声广播电台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声传建大,青春飞扬”,每天同学们都能按时听到这个响亮的声音回荡在草堂校区的上空。时间飞快划过,经过一年的磨炼,我校草堂之声广播电台迎来了它又一次的新生——2017—2018学年换届大会,大会于6月22日晚七点在南山书院305教室举行。莅临此次换届大会的领导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党委宣传部场馆科科长孟欣、广播电视台雷茜、环境学院15级导员刘剑华、环境学院16级导员魏旖旎。

广播电台成员大合照

本次大会在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帷幕,视频展示了草堂之声广播电台的成员们日常工作情况,还有来自其他学校有关组织对草堂之声的祝福,大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和感动。首先由广播电台指导老师费翔致辞——《做真实的自己,时间会为你证明》。费老师在讲话中感谢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对草堂之声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做真实的自己,留点时间给自己热爱的东西,最后对大家的坚持与坚守表示感谢,费老师还给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福。

广播电台指导老师费翔开场致辞

紧接着,上届台长邵凤楠上台进行述职报告。邵凤楠同学在报告开始感谢了广播电台各位成员的通力合作,让草堂之声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她以时间为顺序回顾2016-2017一年来广播电台的工作。这一年里,广播电台制作了台徽和台标、开通网易云音乐电台、与其他高校校园媒体组织进行交流,草堂之声联合各学生组织,服务广大师生,丰富着同学们的生活。最后,她也提出:效率不高,组织凝聚力有待提高的反思,她也希望新一届成员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上届台长作述职报告

在此之后 主持人宣读评优名单,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紧接着,获奖代表周凯同学上台发言。周凯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在草堂之声收获到了宝贵的成长经历,学到了受益一生的东西,她认为,草堂之声是一个展现自我展现青春的舞台,并代表全体成员对草堂之声表达诚挚的感谢。

随后,草堂之声2017-2018学年新任学生干部名单被公示。新任台长梁轩作为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成员将做好纳新的工作,通力合作,积极组织活动,凝心聚力,加强内部合作和外部交流,努力工作,使草堂之声得到更好的发展。

新任台长梁轩作未来工作展望

最后,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老师向上一届成员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到,草堂之声见证了我校的进程,也对新一届成员提出要求。刘老师希望各位成员能静下心来,学习好专业知识,与他人合作,抓住机会,多多思考,认真工作,努力完成工作任务。至此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讲话

此次换届大会即是对上一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为草堂之声广播电台未来的发展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有利于草堂之声广播电台完善自身,更有利于我校传媒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草堂之声广播电台在新的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能够更上层楼,为广大学子带来更加优秀的节目。

(通讯员:陶卓宇 叱旭阳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