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实体部门换届笔试、面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健全学生干部的选拔机制,为陕西省学生联合会注入新鲜血液,7月2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实体部门换届笔试、面试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举行。举行此次换届笔试、面试的实体部门有:省学联办公室、省学联新闻中心、省学联外联部、省学联学生工作部、省学联研究生工作部、省学联社团工作部共六个部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臧彦铭、各驻会主席以及各职能部门部长出席本次考核活动并担任换届面试官。

 

陕西省学联实体部门换届笔试现场

上午8:30,笔试准时进行。首先,监考工作人员向参加笔试的学生干部宣读了此次笔试考场纪律,并强调要履行诚信考试的承诺。笔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用认真的态度,以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考试。

陕西省学联实体部门换届笔试现场

参加考试的同学奋笔疾书

下午13:30,陕西省学联实体部门换届面试在我校团委124会议室举行。

陕西省学联实体部门换届面试现场

面试以小组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抽签回答问题、面试官提问三个环节,各位面试者表明了自己的部门意向,并在各环节中用简洁明了的话语展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风采、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以及如何处理在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从而更好地为服务广大师生做好铺垫。

参加面试的同学回答问题

下午18:30,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实体部门换届笔试、面试环节顺利结束。经过为期一天的笔试、面试考核,让有志于投身服务广大同学的学生干部更近距离地了解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了解它的历史以及工作内容和职责,为进一步服务全省广大学生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经过一天的综合考察,省学联也为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做好扎实工作,为以后开展好学生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此次换届结果如何,相信这些优秀的学生干部都会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带头作用,在各自学生工作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