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5:00整,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我校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举行,标志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涛、学工部副部长田景来、研工部副部长蒋正、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实践团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该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主持。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介绍了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此次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团队应始终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原则,并希望各实践团队实现“国际化”瓶颈的突破,紧扣“一带一路”的政策,并对每一位实践学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和衷心祝福。

获奖指导老师

接着,机电工程学院魏斌斌老师及土木工程学院林松盛同学分别代表指导队教师和全体学生发言。大会同时对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冯永宁老师、艺术学院卢友锋老师和校团委张磊老师分别获得陕西省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建筑学院“陕西澄城县城规划传统的继承与创新”等12支团队获校级优秀团队。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今年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宣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出征。

马书记为团队代表授旗

出征仪式在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领导和各实践团代表亲切合影留念。愿广大同学“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谱写我校社会实践的新篇章。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各院(系)团学组织精心组织和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全校共组建400余支团队,有4000多名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