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7年志愿服务项目立项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7:00,在草堂校区紫阁书1#学子之家逸茶雅集创客空间举行了2017年志愿服务项目审核答辩。由校团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学生处勤工助学会指导老师屈超、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负责人李洋、土木学院团委副书记潘登、校学生会主席梁鹏飞组成的评审小组,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评审,最终从24个项目中遴选出12个重点项目。

 

首先,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老师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和本次答辩具体规则。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在答辩中,各个团队精心准备了内容翔实、形式丰富的陈述向大家展示各自的志愿服务项目规划及成果。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志愿者经历,他们或是贴近校园贴近生活服务同学,或是立足本地关怀弱势人群,还有的利用掌握的科学知识为志愿者团体组织提供智力支持。

答辩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老师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意义,并对各个项目存在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常念相助之人。

 

历年来,志愿服务活动都是我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平台,我校团委充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不断健全完善大学生志愿服务制度与服务项目体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带着所学理论,走出课堂,立足校园,服务同学,贡献社会,展现出建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