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咸阳高新区与我校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9日上午,陕西九所高校双创基地揭牌仪式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代表团咸阳高新区考察于咸阳高新区中韩产业园A区筑梦·创享空间成功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团委科技部指导老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代表团队及科技协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高新区代表与九所高校代表签署双创合作协议

咸阳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9所高校集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该基地是咸阳市合作高校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之一。揭牌仪式上,高新区和9所高校表示将以此次挂牌、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对口协作。通过基地创新创业平台,9所高校将把大学生的科研成果带到咸阳高新区,以项目的形式推进落实,共同营造“互联网+”创业创新良好氛围,切实带动咸阳经济社会发展。

九所高校共同揭牌

接着在咸阳高新区筑梦·创享空间孵化基地,9所高校的学生团队分别进行了“互联网+”优秀项目路演。我校《可弯曲混凝土——为房子穿上铠甲》、《MSE露天矿卡车调度系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创业项目奖。

我校项目参加路演

近年来,咸阳高新区,作为国家高新区,全力构建创新创业良好生态环境。希望借助咸阳高新区这个前沿的创新平台,我校学生能够了解最前沿的技术、最新的市场动态,享受最优质的政策扶持。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常态下借助高平台下更好的发展,搭建孵化基地平台,使科技成果转化得到更好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