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南山书院南山弓社参加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

来源:南山书院  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到9月15日,由中国射箭协会支持,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于天水师范学院举行。来巴西、希腊、伊朗、马来西亚、蒙古国、俄罗斯、韩国、泰国、北京、河北、内蒙古、甘肃、陕西等国内外54支队伍340名运动员将角逐最终强者。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南山书院南山弓社组织了8名队员的代表队赴天水参加此次比赛。

 

9月12日赛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中共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以“龙腾盛世”、“校园军魂”、“太极神韵”、“圆梦足球”、“点亮未来”五个乐章进行了全民健身活动展演。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山弓社代表队入场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将参加男子30、40、50、60米排位赛和淘汰赛,女子20、30、40、50米排位赛和淘汰赛,女子团体淘汰赛等多个项目的角逐。队员们表示要通过此次比赛积累经验,通过与各支队伍的沟通,交流学习对传统射艺的理解和心得。同时,队员们也信心满满,力争发挥自身最好水平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