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歌声豪情万丈,唱响心中梦想

来源:  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加强院系交流,我校2017级军训歌咏比赛于9月23日上午10:00在紫阁书院顺利举行,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作为第五个出场的队伍,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军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刘桐源

在表演过程中,管理学子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带来曲目《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和《在灿烂阳光下》。同学们发挥出色,用别样的演出方式展现了军歌的魅力,以嘹亮雄壮的歌声表现出了豪迈英勇的情怀。

管理学院合唱队伍

从规定曲目到自选曲目,管理学子还为大家带来了简短的情景剧,在剧中展现了军人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为祖国奉献一切的赤胆忠心,同时也借此机会向革命前辈致敬。17级管理学子用豪迈嘹亮的歌声唱响军歌的威武,以深情的演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军人的敬仰。曲毕,同学们拉出“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横幅,现场掌声雷动。

简短的情景剧为革命烈士致敬

全体演出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新生歌咏比赛是我校军训的重要内容,军训歌咏比赛不仅是学习人民军队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的重要途径,更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最后预祝管理学子在合唱比赛中的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把军训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要求自身,做新时期的合格接班人。

(来稿:王泽倩 陶卓宇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