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生军训闭幕式表演及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4日上午十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生军训闭幕式表演及总结表彰大会于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同志,海培国防教育基地训练部部长李涛同志,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邱必震同志,学生处处长雷鹏同志,保卫处处长、军训团团长崔明军同志,校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陈向阳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同志,财务处副处长王孝峰同志。以及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军训团全体成员和2017级辅导员老师。闭幕式由武装部副部长车庚顺同志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闭幕式汇报演出正式开始,护旗队出旗。

 

 

 

 

各分列式军训成果展示,各营队方阵通过花样百出,别开生面的队形变换,向我们展示了辽宁舰,防空导弹系统,坦克装甲等我国现代国防军备实力。

 

拳术方阵经过认真努力的训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

棍术方阵的同学头系红缎,喊声震天。以驾踢、劈、击展示自己的棍法。气势磅礴,身手矫捷。

 

 

 

旗术与旗语方阵的同学们,通过挥舞彩旗,向我们普及了旗术知识。彩旗斑斓、点亮全场。

校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陈向阳同志对同学们的军训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教官及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结束后保持军训素质。陈书记特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居安思危,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意识。二、巩固成果,保持优良的品质习惯。三、志存高远,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最后,军训团团长崔明军宣读表彰决定。七营、二营、六营、十营、五营获得军训先进单位及208名学生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军训中有过泪水、有欢笑、有疲惫、有坚持,有每一位建大学子的铁骨铮铮。短短十四天的收获却足以获益终身。望同学们继往开来,继承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国防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