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主席团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7点至9点,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主席团答辩会在学府城6栋301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潘登、胡曼鑫,2017级辅导员弓雪、陈元鑫,2015级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肖洋,学生会副主席刘鑫,记者团团长翟一宁以及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及部分2017级学生参与本次答辩会。

候选人王国御答辩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首先宣布竞选规定。九位候选人依次上场,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回顾、竞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候选人王国御第一个上场,他的快闪视频,新颖别致。他提出学生工作者应该明确学生工作的目的,树立榜样意识,着力打造服务型学生会。候选人赵掉睿的竞争优势是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候选人魏廷坤认为学生会是纽带,是桥梁。当他被问及他作为学生干部是为了什么,他说他的初衷是为了锻炼自己,但是更重要的是为班级为学院服务的奉献精神。候选人齐昱霖希望以后能加强学生会各部门联系,提高活动创新行,培养部员协作能力。各位候选人过去参加学生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评委认真倾听

土木工程学院2016及主席团答辩会至此圆满举行。此次答辩会使得学院主席团答辩选手更加清楚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取得良好的效果。参与答辩的候选人不仅为学院学生起了模范带头作用,更提高了学院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工作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通讯员:任一鸣 郑思静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记者团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