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笃实新闻网记者团纳新报名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秋雨潺潺,又迎来一年一度的纳新时刻,9月25日至27日,我校笃实新闻网于南山食堂东侧,紫阁食堂西侧分别设立纳新点,方便广大同学现场了解及报名,在为期三天的纳新时间中,共有三百余名同学进行了现场或线上报名,纳新点处人头攒动,不断有同学上前咨询详情。

此次纳新报名方式众多,不但有接地气的现场报名方式,同时更有微信报名,短信报名,H5线上报名等,这些举措不仅帮助同学们可以快速高效地报了名,更起到了扩大宣传的作用。

在现场报名点,可以看到纳新点的帐篷上面悬挂着历届笃实人的合影,这不仅是笃实独特“家”文化的外在表现,更是笃实的魅力所在。现场纳新工作人员耐心而又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释他们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同时为他们讲解笃实是怎样的一个组织。工作人员主要从组织分工、活动开展、以及能力培养等多个层次为新生们讲解笃实新闻网,力求给新生勾画出一个真实的笃实全景。在采访一位同学时,记者问道:“你现在对笃实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同学答到:“感觉笃实是一个很完美的组织,各个方面都能兼顾。”现场同学在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之后,随即填写报名信息报名。

同学填写报名表

在这三天的晚自习时间,笃实纳新依然没有停止,所有笃实成员被分成小组,前往新生自习室,进行现场宣传。小组成员之内有明确分工,一人宣讲,一人在黑板上写上必要的信息,一人负责场下分发宣传单,在纳新人员宣讲的过程中,场下同学都能认真听讲,宣讲同学主要就笃实的作用以及笃实能带给同学们什么,同学们能带给笃实什么这样的思路进行讲解。此方式不但能起到进一步扩大宣传的作用,而且留给了同学们更多的思考的时间,同时还使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笃实新闻网。

工作人员在宣讲

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笃实新闻网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意味着新鲜血液的到来,更意味着有更多的人需要担起上一届笃实人的责任。纳新活动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笃实新闻网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在此,祝愿所有笃实人风雨共舟,且行且珍惜,同时祝愿笃实新闻网发展越来越好。

(通讯员:冯虎 郑思静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