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先进班级、文明宿舍答辩竞选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为营造敢于争先、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增强班级和宿舍凝聚力,10月15日15时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2016-2017学年“争先创优”先进班级和文明宿舍答辩于草堂校区学府城正式开始。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有环境学院2016级辅导员魏旖旎、李力及各班代表,环境学院各班班级干部,答辩宿舍成员及宿舍长观看了此次答辩。

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答辩,给排水1605班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现班级风采,他们从本班的思想建设、班风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上一学年的成绩、优势及特点,代表重点介绍了团支部建设、四六级通过人数、新生运动会成绩和各项竞赛中班级取得的好成绩,其中一位同学还荣获了国家奖学金。建环1601班的答辩则是以班级的故事展开,别具一格。一年来,建环1601班从挂科率高、文体获奖廖廖变为后来的运动会获奖、各项竞赛获奖,这都一切是班级同学对问题的积极思考和共同努力。建环1601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永远是一个进步的集体。
  

先进班集体答辩

接下来,在文明宿舍答辩中,各宿舍代表从宿舍概况、宿舍风采、学风建设、特色工作、展望未来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舍友间携手共进的深厚情谊。宿舍成员在不仅在学习上互帮互助,而且在生活中团结友爱,其中大多数的同学都是学院和班级活动的领导者或积极参与者,每个人都为自己是这个宿舍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文明宿舍答辩

最后,李力老师对此次答辩竞选了进行点评和总结,他在肯定竞选同学的优秀表现的同时,还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共同进步。他在总结中说道:“我可以看到同学们从初来的青涩懵懂,经过一年的成长,变为现在的成熟稳重。身为你们的辅导员,为此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李力老师发言

此次争先创优答辩竞选,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宿舍之间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更展示出了环境青年勇攀高峰,砥砺前行,不断进步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杨晓倩 候莹珍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