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笃实新闻网记者团第十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为使笃实新闻网记者团继续传承和发展,10月21日上午,我校笃实新闻网于雁塔校区逸夫楼714教室成功举办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笃实新闻网第十届主席、西部网记者石永波,第十一届主席张星星,“ONE学长”APP创始人、陕西高校传媒联盟第四届主席王应,第十五届采编部副主席赵建峰,笃实新闻网网站助理杨树,以及笃实新闻网全体成员和其他学生组织代表。

大会现场

首先,由笃实新闻网第十五届秘书长王岳业上台作工作总结,他主要从稿件汇总、对外交流、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笃实新闻网2016-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阐述。随后,大会进入颁发证书的环节,优秀通讯员、记者、编辑、干部依次上台,由各与会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之后,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主席王博上台发言,他主要就日后如何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陈述。

第十五届秘书长工作总结

优秀记者

接下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大会迎来了交接团旗环节,第十五届秘书长王岳业代表第十五届主席团将团旗交付于第十六届主席王博手中。团旗的交接象征着笃实新闻网的“船舵”正式交付于第十六届成员手中,更意味着有更多的笃实人要扛起重要的责任。最后,在现场同学的力邀下,前来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分别上台表达了自己对笃实新闻网的期待以及美好祝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交接团旗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象征着笃实新闻网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总结了去年工作经验的同时,还激励着笃实新闻网全体成员不断前进。最后,在此祝愿笃实新闻网发展越来越好。

 

(记者:冯虎 韩睿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