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7年研究生篮球赛火热开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下发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通知,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统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使更多人享受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的号召,10月30日中午12:20,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建筑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我校2017年研究生篮球赛在雁塔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蒋正、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党委研工部刘冠、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才兴、校研究生会主席谭咏光、各学院篮球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大赛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到场嘉宾

开幕式伊始,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为我校研究生篮球赛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篮球赛对我校研究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举办,同时他寄语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希望各位裁判员、记录员忠于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致辞

随后,裁判员代表吴晓晨、运动员代表郭峰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全体裁判员将公正裁决,秉公执法,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将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宣布篮球赛开幕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宣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篮球赛正式开幕。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现场欢呼声中,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球场上奋力拼搏,球场下不失友谊。本次篮球赛新增女生上篮比赛项目,旨在促进广大女生不仅能享受比赛氛围,而且能更好地参与其中,与男队一起为学院争得荣誉,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