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奔跑吧!建大”健身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7-11-0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养成跑步健身的好习惯,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我校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举办了“奔跑吧!建大”跑步健身活动。该活动由我校校团委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在10月30日晚6:30,“奔跑吧!建大”活动正式开幕。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郝鑫,朱海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在开幕式上,同学们集体奏唱了国歌,接着张雨明老师发表了讲话,他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活动规则以及活动注意事项,随后,电子1602班的王志富同学阐述了活动目的及意义,最后,朱海琦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铿锵有力的发言极大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随后他宣布“奔跑吧!建大”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踏上跑道,弓腿、蹬腿、向前奔去。

本次活动中主要分为三种活动方式:竞赛跑,娱乐跑以及花样跑。同学们在活动的三天中,每天坚持着晚上八点到十点于植物医生运动中心参加竞赛跑并全程用“咕咚”APP记录里程,10月31日由于天气原因,活动临时取消。在娱乐跑中,双人夹气球和团队绑腿跑男女搭配分组,场面十分热闹,洋溢着属于同学们的青春,整个操场沉浸在欢声笑语当中。11月2日晚8点的花样跑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热情,一根根闪烁的荧光棒彰显着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四射,尾声就在此刻被敲响。

花样跑签到

花样跑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纪律,闭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张雨明老师发表了闭幕致辞,一句:“放松而不放纵,享受而不沉溺”道出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接着,王栋老师,郝鑫老师以及朱海琦老师为竞赛跑的获奖者颁奖,管理学院的白金明同学以50.01公里的佳绩获得桂冠,最后,我校麦芒摇滚社以及街舞社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同学们呐喊着,现场一度热闹非凡。

“奔跑吧!建大”活动彰显了我校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坚毅的传统品质。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更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能够拥有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坚守学业,砥砺前行,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通讯员:高悦 刘掉佳 李昊雨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