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创新工作思路 拓宽宣传路径—我校团委召开创新团学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2017 年 11 月 6 日晚,我校创新团学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南山书院 301室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草堂校区学生会宣传部主要学生干部,团委研究室宣传部代表,南山书院和紫阁书院社联宣传部以及部分思政类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以学习十九大和加强学风建设为切入点,指出各团学组织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利用好各类宣传媒体,分类开展学习宣传,不断强化团学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思想引领,以学风建设为导向优化校园文化活动,将正确的、先进的思想及时传达给学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才观。

与会学生代表从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和创新宣传工作方式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集思广益、各抒己见。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对各位同学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团学组织宣传工作要注意宣传节奏,把握时间节点,营造良好氛围,为团学工作提供有力抓手,加强思维导向,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