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南山书院思想引领类社团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解决社团面临的各项问题,促进学生社团稳步发展,11月7日晚,南山书院思想引领类社团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于南山书院301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党铮、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柯、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潘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弓雪、学生代表綦?出席本次交流会。南山社联、新媒体协会、心理健康协会、国护队、模拟联合国、国际交流协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协会、华商报校园工作站、清源学社等社团代表到场学习。

交流会伊始,张柯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切入点,剖析社团发展中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方案,各社团代表认真聆听、细心记录,部分社团负责人积极发表感悟,结合各社团的实际情况和特色做法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分享经验,为下一阶段如何切实有效的开展社团工作建言献策。

在认真倾听社团代表发言后,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全校学生社团工作,并对思想引领类社团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一要正确认识所在社团的特点及存在意义,找准社团未来发展之路; 二要深刻认识到社团建设是一个长久的过程,要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要重视的传帮带,积极推进社团的能力提升、良好学风培养。

最后,任建国老师鼓励各理论社团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要仔细研究十九大报告、要深入弄通十九大报告,在此基础上广大思想引领类社团要积极主动投身宣讲十九大精神,在校园内营造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广大社团干部要将十九大报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用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用时不待我的迫切精神、用勇于实干的落实精神为学校良好学风、校风的营造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