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六届“新生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我校第六届“新生杯”乒乓球赛于草堂校区南山乒乓球场成功举办。本次乒乓球赛旨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拉近各院系同学之间关系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300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经过初选之后,余下的128名选手聚集于此,相互切磋球技,交流经验。伴着一轮冬日的暖阳,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三个赛程。赛场上,直球、扣杀、旋球、削球,选手们的每一次击杀都充满力度,每一次精彩的对球都令同学们惊叹,赛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同学们为绝处逢生的一球而呐喊,也为不尽人意的失误而遗憾。在这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十六强,八强等淘汰赛陆续结束。

随后,最令人期待的决赛开始了。选手们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纷纷拿出自己最完美的状态迎接这最后的对决。比赛中,球员们的战术调整,遇到失误时候的沉着冷静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逐渐进入尾声,双方的比分依旧不相上下,最后来自材料与矿资学院材料专业1706班的陶孟哲同学抓住对方的一个小失误,一举赢得了男子组单打冠军。另一边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1701班的李佳芮同学赢得了女子组单打冠军。随即召开了为获奖选手表彰的颁奖典礼。至此,本次“新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男子组获奖选手

本次比赛不仅给了对乒乓球感兴趣的同学们一个切磋球技,交流经验的好机会,也为广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还拉近了不同院系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为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竞技文化的氛围。

(编辑:吴楠   通讯员:张志遥   照片来源:古天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