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不负时代,不负初心。2017年11月13日下午7时,西安建筑科技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学府城6#301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老师,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老师,专业指导老师团队及部分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草堂校区社团联合会、各院系学生会科技部、各科技创新类社团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矿资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西安睿艺嘉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昌文等受邀一同与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召开

任建国老师致辞

大会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老师致辞,他首先对创新创业协会在筹备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创新创业是国家战略、高校灵魂,是时代发展和现实的必然要求;他认为,创新创业协会的成立,本身就是一个“创新创业”的过程,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创业协会能够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作出独特的贡献。

宋阳老师宣读聘任名单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老师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导师库部分成员以及协会2017-2018届主要干部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任建国老师向协会指导老师胡曼鑫、牛腾颁发聘书并授牌;张爱辉、李荫兵老师分别向协会导师库部分成员及2017-2018届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协会秘书长苏婷同学向大会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未来一年工作计划》报告,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工作模式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未来一年中协会将发挥特有优势,开展内容丰富、贴近同学的相关活动,努力打造全面、优质、高效的双创服务平台,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助力。

苏婷同学发言

大会最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从自身的工作感受谈起,介绍了国家以及学校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和要求,并希望创新创业协会能够在培养同学们的双创意识与双创精神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强调,创新创业不应一味地关注“创办企业”,更重要的是,在进行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培养同学们肯干、敢干、能干、的品质,有敢想敢做的自信,有舍我其谁的精神。

张爱辉老师发言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正式成立。未来,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各位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将在我校双创工作中精准定位,积极作为:加强双创交流,优化资源配置;发挥群体优势,营造双创氛围;不断提升创客空间发展水平,推动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开放与共享;为每一位有想法、有能力的建大学子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将会努力成为传播创新创业文化与精神的播种机,与同学们一起,让创新创业不再是少数人的专业,而是大多数人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