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学习十九大 相聚校研会 情暖你我他”主题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研究生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11月19日下午14: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习十九大·相聚校研会·情暖你我他”主题团建活动在雁塔校区举行。

活动伊始,校研会主席谭咏光首先代表校研会向新加入研究生会大家庭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向为研究生会辛勤付出的研二研三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宣布团建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十九大知识竞答、部门才艺展示、趣味游戏大挑战、组建大家庭等四个环节。

在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环节,各部门同学踊跃参加,积极回答。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更有三位同学获得了满分。本环节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落实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十九大知识竞答

在才艺展示环节,每个部门都表演了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包括诗歌朗诵、歌曲串烧、创意舞蹈等,充分展现了研会同学的青春风采。台上同学表演精彩,台下同学掌声不断,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舞动青春

创意舞蹈

随后开展的趣味挑战环节包括了“你演我猜”、“五毛一块”、“解手链”三个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团队协作精神,顺利完成一个个挑战。这一环节既增进了研会同学间的感情,又增强研会成员们的团队意识。

趣味挑战:“解手链”

接下来的“组建大家庭”环节,要求随机组合的各部门同学在短短两分钟内了解彼此的基本信息,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这样的方式快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将活动推向高潮,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最后,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杨才兴对本次团建活动作出了点评,认为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优秀个人才艺和良好精神风貌,并勉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一个让师长和学生满意的学生干部。

团建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能力,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为一个“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的新时达青年。值此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好、引导好广大青年学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