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活力紫阁携手进,青春共筑中国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书院首届新生趣味运动会举办成功

来源:紫阁书院  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推进落实“书院—学院(学科)”制办学模式,充分开展第二课堂教育,紫阁书院于2017年11月19日组织以“活力紫阁携手进,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紫阁有悦——紫阁书院首届新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悦·正心”、“悦·明德”、“悦·励志”、“悦·笃行”四个阵营,进行了必选和自选项目共计六个。运动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进行。上午首先进行的是“车轮滚滚”,项目考验大家的团队默契度,每个人都要有条不紊,相互配合才能有好的表现。接下来的项目“电量告急”,手机屏锁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完成项目需要良好的平衡感,既能锻炼身体又不失趣味性。“托球奔跑”和“横行无阻”从头至尾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场上不时响起乒乓球清脆的落地声。

下午开展了“滚雪球”、“摸石过河”、“两人三足”以及“穿衣接力”等项目。最后拔河作为压轴项目出场,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文体馆内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为运动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以跨学院组队的方式,采取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旨在增强书院内部交流,加强2017级新生的书院归属感和凝聚力,提升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同学们用出色的表现彰显了青春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戮力同心,共筑建大中国梦,砥砺前行,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