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四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5日早晨8点半,在雁塔校区操场举行的第四届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管理学院获得30*50迎面跳绳接力第四名,两人三足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上,天气正好,管理学院所有同学积极参赛,跃跃欲试。随着号声吹响,两人三足选手手挽着手,喊着整齐的口号迅速前行,现场欢呼声不断;另一边的30*50迎面跳绳接力十分精彩,运动员们在比赛前夕不断练习,凭着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发挥取得较好的名次。接下来的跳绳比赛也非常精彩,男女同学一齐配合,跳过阻碍,奔向胜利。最后,是令人激动的接力跑,在拉拉队的欢呼下,运动员们不甘示弱向前跑,有的同学跑到鞋掉了都没功夫管,只为第一时间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个人。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管理学院获得跳绳接力第四名,两人三足第四名的好名次。

 

两人三足

 

大跳绳

 

接力跑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我们看见团结的力量。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是将传统的竞技比赛与娱乐相结合,用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去竞争,更加注重同学们的合作交流。比赛项目丰富,具有有趣味性和合作性。

这场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开展,也增加了17级管理学院新生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赛场里,每个同学的拼搏精神也将是管理学院大家庭共同的美好回忆。


(撰稿:鲁晶涵    摄影:鲁晶涵、王柔佳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