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草堂校区“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冬日寒风挡不住,草堂纳新如火荼。11月20日至11月22日,我校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分别在我校南山书院和紫阁书院同时开展,面向我校草堂校区所有在校大学生进行。

街舞表演

此次紫阁书院社团纳新活动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下所属社团承办。紫阁书院社团纳新活动于紫阁书院大礼堂门口举行,参与的66个社团分为三批进行为期三天的纳新活动。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恰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各社团在现场纳新开始之前,已通过宣传海报、发放传单、建立QQ群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前期宣传。11月20日起,各个社团在社联的组织下,有序的布置场地,积极展开现场纳新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团数量与质量并存,涵盖公益、音乐、文学、运动等多个领域。知乐公益社、微光公益社等公益性社团吸引了大批热心公益的同学报名参加;街舞社成员在纳新现场劲歌热舞,活跃了现场氛围;七趣茶艺社的宣传海报设计韵味十足,上书“空持百千谒,不如吃茶去”……各社团纳新人员使尽浑身解数,结合社团自身特点采用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同学们报名参加。现场纳新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

 

摇滚音乐

另一边,南山书院的纳新活动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活动前夕各社团已在进行了海报宣传并到学府城各教室进行了现场宣传,故同学们对于这次的百团大战十分期待。众多优秀的社团都在这几天中将自己的特色毫无保留地表现给同学们,吸引同学们加入。麦芒摇滚社、soul fly吉他社的音乐表演令人震撼,草堂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各个社团精彩纷呈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积极地选择喜爱的社团,营造了南山书院朝气蓬勃的生活氛围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

安塞腰鼓

此次纳新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社团力量,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加入不同类型的社团,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百团大战已停战,待来年,与诸团再见。

(通讯员:常卓 张志遥 摄影:冯晚霞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