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举行第四届“阳光体育”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5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校第四届“阳光体育”秋季趣味运动会分别在雁塔校区田径场和草堂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土木、机电、管理等12个院系报名,设8个比赛项目。

参赛的同学们活力十足,激情昂扬,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他们将汗水融入欢笑中,相互鼓励着,显现了班级的集体责任感与荣誉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最后,土木学院以总分162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学院以150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材矿学院以13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2017秋季运动会各院系团体计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