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党支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党支部的各项任务中去。11月27日,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工科楼607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与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颉主持。

下午4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张颉就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党员积极分子应以各专业党小组为工作的主要方向,紧紧以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比赛为抓手,制定合理完善的工作计划和创新创业计划,在日常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广大学生诚信应考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四六级通过率,努力降低各学科的挂科率,促进年级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

学习会现场

随后,张颉带领大家就党的十九大的有关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强调,今年10月24日,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连日来,全国高校掀起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的热潮,形式新颖,氛围浓厚。各地高校学生创新学习方法,以十九大精神“创新学”、“生动学”、“扎实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致敬新时代,立志用新理论新论断武装头脑,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在北京市,“首都高校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各地高校大学生自发组织了近十场十九大精神系列“微宣讲”,覆盖学生党、团支部的近千名学生。为此,他要求全体党支部成员要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重视,不断研究各地高校的学习方法,开拓有自身特点的学习形式,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在课余不断学习理论充实头脑,积极用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光荣担当。

党领导着同学们走在希望的道路上,相信通过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定会把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建设地更加充满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稿:信控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