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麦芒摇滚音乐节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有人说:谁的青春不迷茫。而他们却拿着乐器坚定地唱道:你将听到我的心声,当我呐喊出来,这就是我的人生!12月1日晚,由南山社联主办,麦芒摇滚社承办的麦芒摇滚音乐节在南山小礼堂隆重举行!

麦芒新生首秀舞台

小礼堂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大幕拉开,鼓声响起,本次“It’s My Life”麦芒摇滚音乐节在Witness乐队的动感节奏下火爆开场,一首首单曲,唱的是一代年轻人的青春,唱的是一代麦芒人不羁的音乐梦。他们带领着全场观众躁动起来,荧光棒在黑暗中挥舞,指环灯在黑夜中跳动,为的就是让全场的观众同乐手们一起享受这个摇滚的夜晚。观众们同乐队一起高歌,为他们鼓掌,为他们欢呼,仿佛和他们一起站在舞台之上,释放自己的青春。

麦芒不只有摇滚,还有民谣,麦芒的音乐所涵盖的,绝对不止你想象的那么简单。麦芒人所热爱的音乐,正被他们以最激情的一面展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首接一首的轻快的音乐,低沉的嗓音带给观众的不只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还有能够在多年以后回想起大学生活,值得追忆的一个疯狂的音乐梦。

麦芒老师现身舞台演唱

麦芒人,有的不只是对音乐的热爱,他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在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音乐,热爱音乐而努力。麦芒抽奖,麦芒表白墙,麦芒台前幕后的每一个人,值得赢得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掌声。最终,一首《归来》为麦芒摇滚音乐节落下帷幕。

不同的声音,却是相同的初心。一群痴迷音乐、敢爱敢玩的青年人就这样聚在了一起。麦芒摇滚社社长韩刘?说:我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接手社团的。麦芒从最初的7个人发展到如今的几百人,是一代又一代麦芒人用音乐表露真心,用热情传承创新,才成就了今晚的璀璨耀眼。

全体麦芒成员合影

同学们手中挥舞的荧光棒是他们青春活力的迸发,更是他们对麦芒乐队的赞叹。正如乐队唱的那样:毫无疑问未来将更加艰辛,必须自己去寻求突破,在活着的时候认真生活,这才是我们的人生。同学们在音乐中不仅感受到了快乐和激情,更是收获了信念和勇气。愿每一个人都能记住今夜的疯狂,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走好自己的人生!

(通讯员:刘娱航 李越珊 张子翰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