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安德学院&AEMG第一届“英文艺术节”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7点,安德学院与AEMG集团主办的第一届英文艺术节在南山小礼堂拉开了帷幕。本次艺术节的评委和嘉宾有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王春梅,校党委宣传部老师费翔,土木学院老师潘登、胡曼鑫、弓雪、陈元鑫,安德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郑涛,安德学院教学办主任王玉洁,安德学院2017级辅导员孙灵通,AEMG集团Doc.Trevor、Doc.Majdi、董文婷、徐露、白鲜平,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钟卓纶。本次艺术节包括英语歌曲大赛、AEMG英语话剧节以及英语单词听写大赛。

在文学院王嘉琪演唱了一首《Radioactive》后,英语歌曲比赛正式开始了。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为同学们呈献了一场音乐盛会。来自Benedict Ye(叶洪江)的《One call away》明快而甜蜜,直击同学们的灵魂深处。而压轴登场的Dream back to Africa(梦回非洲乐队)的《I’m yours》更不愧是被提名格莱美年度最佳的歌曲,他们默契的合作,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是灵魂乐手叶洪将摘得头筹,而每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为同学们带来了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安德学院的同学们

安德学院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话剧表演同样精彩绝伦。虽然迪士尼六位公主有四位都被搬上了舞台,但是土木工程1702班对《白雪公主》进行的大胆的改编,引发了全场爆笑。除此之外,工程管理1701班带来的英文版雷雨有深度、有内涵,得到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美人鱼、睡美人、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在舞台上争奇斗艳,大兵瑞恩提枪上场,均惜败于《雷雨》对人性的拷问。

《睡美人》

《雷雨》

接下来是英语单词听写大赛,安德学院每个班级派出由三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进行对决,比赛共进行两轮,首轮比赛前三名将进去最终回合的比拼。听写大赛的单词由Doc.Trevor进行朗读,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都发挥出了高超的水平,呈现出了最好的自己。决胜局由土木工程1702、工程管理1702与计算机1701三个班进行角逐,在多轮紧张的比拼过后,计算机1701班最终获得了本次听写大赛的冠军。最后,由评委老师们为各赛事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英文艺术节内涵丰富、方式多样,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能力、加深了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在闪耀的舞台上肆意释放了自己的个性。通过越来越多的这样的英文比赛活动,可以极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点燃这凛冽寒冬中青春的激情。

(通讯员:张童贵 柯心怡 刘赛 摄影 :陈俊琦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