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书.三行”国护三行情书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中午,我校“书·三行”国护三行情书线下征集活动在南山食堂东侧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国旗护卫队主办,面向草堂校区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活动旨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去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敬爱,对青年美好未来的展望,给予国护队不断向前的力量。

在我们抵达活动现场时,发现同学们对“三行情书”报以了极高的热情,一张张的明信片无不展现着同学们的家国情怀。许多同学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都表示国旗护卫队是一个让人由衷钦佩的团队,队员们可以不畏严寒,风雨无阻的接受训练,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他们学习且有些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并想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充实自己。“三行情书”的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几日,却已经将感情汇聚成了河流。短短的几行文字成为了筑梦的桥梁;感情的基石;雨天的屋檐,它给予了国旗护卫队前行的力量,心灵的慰藉,很多国护队成员对此表示了感谢。

同学们积极参加 

国护队,夏日不惧酷暑,冬日不畏严寒,用行动守护着五星红旗,守护着自己身为国护人对国旗的热爱之心,守护着自己心中不变的信仰。国旗护卫队与国旗一起,与建大一起,与我们一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着!

(通讯员:高悦 鲍昱帆 杨嘉妮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