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提升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12月12日晚,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在学府城12栋301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南山书院主办,我校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科技协会为承办方。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市场经理耿少华、我校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人马忠川、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刘精建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在本次的宣讲会中,首先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市场经理耿少华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关于比赛的各类事项,包括参赛方式、参赛要求、比赛流程以及奖项设置,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往届优秀作品,分别是混合现实在医学影像中的应用、未来实验室和智能工业无人机项目。在他耐心地介绍完这些优秀作品后,他强调任何创新作品的出发点都是有助于生活、改善生活的。在座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在被这些优秀作品震撼的同时也跃跃欲试。

宣讲会现场

然后耿少华先生表示,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会针对优秀项目提供微软技术资源支持和政府创业政策扶持。在整个宣讲的过程中,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主持人组织的两轮抽奖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在宣讲会的最后,耿少华先生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期望,希望我校在校大学生能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并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宣讲活动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创造了机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也对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有很大的帮助。此类创新创业大赛能将同学们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服务社会相结合,能够让同学们学有所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

(编辑:吴楠      通讯员:朱子旭 柯心怡 李昊雨    摄影:陈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