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冬季越野赛一直是我校的一项重要的体育项目,旨在增强学生素质,发扬学生运动精神。为进一步激发管理学院冬季越野赛运动员们的参训热情,使其更积极地投入训练,管理学院于12月12日晚,在田径场召开了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2017级辅导员胡同立、全体冬季越野赛运动员以及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胡同立老师向在场的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他说到: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克服冬日给训练带来的困难。胡老师还提醒大家在训练过程中要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工作人员与运动员也要互相尊重,一起为自己和学院的荣誉而努力。最后,他叮嘱大家在训练过程中要注意安全。

胡同立老师讲话

接着,吉洪泽老师指出:冬季越野赛活动在我校历史悠久,大家要继承这份优良传统,发扬管理学院优秀的体育竞技精神,争取在比赛中勇创佳绩。吉老师还提到,冬季越野赛需要热情,要本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主张,充分发扬运动精神,为自己与学院争光。最后,他向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再次表达了感谢。

吉洪泽老师讲话

运动员训练

至此,本次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运动员们紧接着便投入了新一轮的训练。最后希望管理学院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冬季越野赛中大放异彩,再创佳绩!

(来稿:赵瑞鑫 摄影:常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