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为爱奔跑,与君共“免”——我校熊宁爱心社荧光夜跑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丰富课余生活,12月15日晚,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免费午餐基金主办,我校免费午餐大学生驿站承办,熊宁爱心社协办的“为爱奔跑,与君共‘免’”荧光夜跑活动于草堂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夜幕将至,活动尚未开始,报名处便已是人山人海。凛冽寒风,吹不散同学们的钢铁意志,亦不敌他们如火一般的热情。根据比赛规则同学们分为“智力队”、“颜值队”以及“体力队”三大阵营,由工作人员指导,从南山书院出发,按照各自的专属路线,开始夜跑。随着同学们奔跑的脚步,他们头上的荧光发饰,胳膊上的荧光手环,手里紧握的荧光气球,手中挥舞的荧光棒,俨然汇聚成一片光的海洋。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奋力奔往比赛的终点——田径场。夜空下奔跑的队伍,犹如一条条闪耀的“长龙”,腾空而起,扶摇直上。

熊宁爱心社合影留念

为感谢此次参加活动的同学,我校熊宁爱心社举行了一次抽奖环节,主持人通过随机说出参赛号码选出幸运的同学,赠予特殊的小礼品,为同学们带来快乐、温暖与感动。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让同学们强身健体,更是让他们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将公益服务于民。

在欢笑中,荧光夜跑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体质,磨炼了意志,也奉献一份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迎难而上,突破自我。

(通讯员:张子翰 刘娱航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