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第42届学生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19:30,我校第42届学生会主席团答辩选举大会于草堂校区学府城14栋30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校团委宣传部长杨才兴,文体部长党铮,组织部长柯苏娟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组织部长,校学生会主席团、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团。各院(系)学生分会主席、班委会干部等共320位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第41届校学生会主席梁鹏飞主持。

答辩掠影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集中考核、组织谈话及预演答辩等环节,共有11名素质过硬、敢当重任的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干部从综合考察中脱颖而出,依次进行答辩。来自冶金学院的刘苗在答辩中提倡加强校学生会内部规范,建立监督组织机构,并表示将高度重视校学生会成员的学习成绩。建筑学院的李知然则提出要加强校学生会团队建设,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苟日新,日日新,日又新”是管理学院李文瑞在答辩过程中提出的创新思想,他表示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将时刻追求创新,不断学习。各位候选人真诚而又热血的发言都展现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追求,赢得在场老师和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场320名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领导老师讲话

紧接着,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发表讲话,他对学生组织干部们在校期间为同学们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从初心、使命、作为、创新等方面对全校学生干部和与会代表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成为学校的脊梁。

新一届主席团合影

陈书记精彩的讲话过后,总监票人校团委魏茵老师宣布选举结果,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9名成员就此产生,他们分别是:唐婕、李浩、刘苗、徐可欣、李知然、申宗源、何琛、李文瑞、陈克彪。通过本次大会,各个院学生分会的代表们不仅行使了选举权,而且从主席团的答辩中也学习到许多学生工作经验。相信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主席团和各级学生干部都将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创造优良建大校风。

(通讯员:阚一琳 李越珊 芦梦荻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