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会成功举办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为确保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对即将举办的第二十四届“粉体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全国挑战杯竞赛有更深入的了解,我校信控学院研究生会面向信控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于12月21日中午分别在雁塔校区八号楼503、601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会。

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动员会现场

会议主要由信控学院研究生会科技部负责,分为两个会场进行。

研究生会科技部部长张拓发言

首先,研究生会科技部部长张拓为大家讲解了第二十四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目的及重要性。

赛事目的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又称为“小挑”,是因为该竞赛会综合考察作品的创造性、学术水平、社会效益等方面因素,最终从校级竞赛获奖项目中确定作品,并邀请专家对其进行指导,参加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并且其优秀作品可以作为候选重点作品去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及全国挑战杯竞赛。

研究生会科技部副部长焦森发言

随后,研究生会科技部副部长焦森为大家讲解了第二十四届“粉体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具体的参赛要求、参赛内容以及竞赛进程。他着重强调了参赛团队形式、作品要求和竞赛进程安排,号召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竞赛,并且提出对于竞赛相关方面还有需要帮助的,研究生会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

最后,张拓代表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积极参与,各个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协作,有效利用好接下来的时间,按照竞赛要求,做出优秀的竞赛作品,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来稿:信控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