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辩论队斩获陕西省“学长杯”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7日,由ONE学长APP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举办的首届“学长杯”陕西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科创星万科云众创社区举行,经过激烈的争锋,最终我校辩论队过关斩将,斩获本届辩论赛的亚军。

首届“学长杯”陕西大学生辩论赛自11月28日起举办,我校辩论队与材旷辩论队共两只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校辩论队斩获全省亚军。经过三个星期的艰苦奋战,我校辩论队分别战胜了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西安思源学院辩论队、长安大学辩论队、西建大材旷辩论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从4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与陕西师范大学辩论队开展巅峰对决。

决赛中,双方就“新时代下,秦腔应该创新改良还是应该坚守传统”展开辩论,我校辩论队与对方辩友的交锋异常激烈,双方针尖对麦芒,你来我往,好不精彩!比赛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辩论队总教练张爱萍老师,西北政法大学辩论队总教练潘宸子老师,西安财经学院辩论队总教练张稚名老师分别为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也让我校辩手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最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辩论队惜败陕西师范大学辩论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我校金昱辉、高彬彬、倪天一、祝敏晟等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辩手称号。通过此次比赛我校辩论队拓宽了视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辩论队一定会继续成长,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附首届“学长杯”陕西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相关报道:

中国青年网:

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news.youth.cn/jsxw/201712/t20171218_11167157.htm?from=singlemessage

新华网陕西站:

http://www.sn.xinhuanet.com/2017-12/18/c_1122130524.htm?from=singlemessage

华商网:

http://edu.hsw.cn/system/2017/1218/112345.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西部网:

http://m.cnwest.com/data/html/content/1556305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手机网易网:

http://3g.163.com/touch/article.html?channel=local&docid=D5UO8F2C04198LJG&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