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校2017-2018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首场报告暨2017年秋季草堂校区大学生党校第四讲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4:30,我校2017-2018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首场报告会暨2017年秋季草堂校区大学生党校第四讲在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应邀给全体青马班学员、草堂校区大学生党校学员授课。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副书记郑成华、孙宏哲参加报告会。

徐书记从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出发,用“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变化”等关键词来诠释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强调我们要时刻站在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的角度上思考十九大精神对我们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应当时刻认清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准确把握当前共青团改革创新的新形势。他号召大家坐下来读书,静下来思考,在实践中锻炼,在总结中提高,促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徐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语重心长,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让广大师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转变了观念,振奋了精神。参会的学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让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徐书记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报告表示衷心感谢。陈书记表示,这次徐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徐书记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和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对高校共青团工作转型及团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这对我校今后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明确了奋斗目标。最后,陈书记希望全体青马班学员、党校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学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