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2018届草堂校区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2018届草堂校区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府城6栋301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张磊、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才兴、及各院(系)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换届大会由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四十一届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第五届草堂校区学生分会主席平谨华对上一学年草堂校区学生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接着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秘书长杨才兴老师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2018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的通知》。随后,第四十二届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第六届草堂校区学生分会主席李文瑞就未来一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发表重要讲话。陈书记对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砥砺品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二、改进学风,争做学风建设排头兵。三、以身作则,做服务学校和学生工作的践行者。

随着校歌缓缓响起,大会进入尾声。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够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