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知识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晚7:00,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知识赛于学府城1栋503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竞赛的主要是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商务英语等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学生。

国际贸易知识赛现场

本次知识赛为个人赛形式,以机考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国际贸易业务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题型多样,有单选、多选、判断和案例题,题目灵活多变,极大地体现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自信满满地应对此次竞赛。通过现场的思考不仅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国际贸易业务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是有利于自身综合能力的不断发展。

同学们认真答题

相信此类活动的开展会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为使自身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经济与贸易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入围实践赛!

(来稿:党洁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