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7-2018届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为使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继续传承和发展、加强社团内部成员的凝聚力,1月9日中午,我校2017-2018届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学府城6栋3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体育系团委书记邱宁、紫阁社联指导老师魏茵、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力、信息与控制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艺术学院2016级辅导员巨野默、古丽娜,2017级辅导员赵兰君。

紫阁社联指导老师魏茵讲话

会议伊始,在由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庄严肃穆的国歌后,紫阁社联副主席关肖虎同学发表了工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紫阁书院社联的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其次提到了这个集体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他表示紫阁书院社联一直在与众高校社联交流学习,各部门之间经常洽谈工作经验,不断加强着自身建设。关肖虎同学告诫各成员要树立正确观念,积极为社团解决问题,进一步凝聚社联与社团。最后,他希望各部门的工作安排更加细化,使社联整体工作能够统筹兼顾。在紫阁社联指导老师魏茵宣读新一届干部名单后,在连绵不绝掌声中,新一届干部在从老师手里接过证书的时候,脸上有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容。

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老师发表讲话

随后,紫阁书院社联主席张顺顺发言。他首先向老师与同学们给予了承诺:他将会以身作则,在学习上做同学们的榜样,全心全意的努力工作,让社联更上一层楼。接着张顺顺同学做了书院社联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即在帮助普通社团的同时鼓励优秀社团,鼓励精品社团活动,让紫阁书院的社团活动真正成为紫阁学子的“第二课堂”。他的发言获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老师的讲话中,他给予了紫阁书院社团联合会以高度肯定,并鼓励新一届干部要继续为紫阁书院与紫阁社团增光添彩。另外,他告诫新一届社联干部要继承上一届干部的优秀传统与政策,努力发展己身,更好的服务于集体。

集体合照

在校歌的优美旋律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表示了紫阁社联对新成员的欢迎,同时也使各成员与社团负责人充分地了解社联工作的各项内容。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开端,紫阁书院的社团工作将迈向新高度!

(通讯员:高悦 丛德川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