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7—2018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初审圆满完成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2017-2018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共收到作品500余份,经过院(系)初选、查重筛选,共有175份作品进入初审阶段,1月17日下午邀请院(系)部分老师对作品进行初审排序。

竞赛前期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通过组织培训、作品借阅、问卷调查、电话采访等多种方式进行赛前氛围的渲染,征集同学的问题意见。以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不断鼓励广大师生参与,提高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各院(系)学生组织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竞赛交流会、动员会、推进会,在学生层面营造更加积极的竞赛氛围。

我校2017-2018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往届“粉体杯”竞赛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此次创新创业类和课外学术科技类两类大项并行,引导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我校创新创业竞赛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创新创业上有想法、有能力,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