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2017-2018届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2-25  浏览次数:

初雪方融,冬阳正暖。为促进社联健康发展、高效运转,我校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月11日在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社联换届大会。为凸显此次大会的庄重,南山社联特邀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校团工委副书记、南山社联指导老师张磊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材料与矿资工程学院等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此外,南山书院各社团代表均到场参加本次大会,共商社联发展大计。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全体起立并奏唱团歌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2016-2017届南山社联主席王舒蒙进行了述职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自任职起到现在南山社联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表示对社联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报告的最后,他向一路支持和鼓励他的人以及带给他成长的南山社联示以由衷的感谢。随后,南山社联指导老师张磊宣读了2017-2018届南山社联主要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接下来,2017-2018届南山社联主席马忠川陈述了社联在2018年的工作规划。规划提出 “加强社团联系,促进社团发展,推进社团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的工作宗旨,并且表示要从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建设、完善服务并加强管理、加强社联对内对外交流与联系四个方面做起,使社联发挥联系各大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社团发展。接着,社团代表陈文丽发言,她总结了数学建模协会去年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这些成就离不开社联科学管理,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与社联紧密协作,让建模协会得到更好地发展。

王舒蒙做述职报告

大会临近尾声,任建国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讲话中他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他们要具备“铁军精神”,在思想上培养“大格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社联的各项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而社联也要秉承自身工作宗旨,全力支持社团的活动,为社团良好、健康发展服务。对各个学生社团,他希望各个社团把目光聚焦在社团发展上,思考如何去开展好每一个社团活动,社团里的每个人也都应该拥有危机意识,积极为社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讲话的最后,他也表达了对南山社联今后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

张磊老师宣布干部换届名单

伴着校歌雄浑的曲调,此次南山社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家文化”氛围的熏陶下,南山社联将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向上的大团队,再辅以各位优秀的社联干部、部员们的高效管理、不懈努力,南山社联将与各个社团并肩发展,日新月异。

(通讯员:张兴汝 文镇 摄影:南山社联网信部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