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团员青年收看并热议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3-02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相关部署安排,3月1日上午10:00,我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院(系)分团委书记及部分团员骨干在校团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各二级院(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学院内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看了视频会议。

团员干部集中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本次视频工作会议以“2018,改革再出发”为主题,回顾了学校共青团2017年度改革发展的成果,并对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推动团学改革整装再出发。

会上,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以TED演讲方式做了题为《让青春踩上新时代的鼓点》的报告,从回顾2017“喜迎党的十九大、推动团学改革攻坚、品牌活动不断深化”三条工作主线、展望未来“新时代、再出发、聚主业”三个关键词、谋划2018“高校共青团、中学共青团、学联学生会组织”三个方面军三个部分部署解读学校共青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

与会团员干部热烈讨论

视频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师生们在热烈讨论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2018年,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作为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我们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环境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土木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管理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建筑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理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信控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文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冶金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机电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团员青年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为2018年度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每一名共青团干部坚定了信心。我校广大团员干部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大思政”的工作格局下,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通过不断创新育人方式,深化育人成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追赶超越”发展和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