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学雷锋日”清扫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开学的第一天,也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了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弘扬雷锋无私的奉献精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开展了一系列清扫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社联成员自带抹布、拖把、扫帚等清扫工具,集中对紫阁书院范围内的学生经常活动的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紫阁书院范围内的宣传栏、乒乓球场、餐厅门口都焕然一新,呈现出干净整洁的样貌。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展示了紫阁社联成员积极向上、热爱劳动、团结合作的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紫阁书院的志愿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作为一个90后,我们忠于共产主义事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箴言,在不同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继承雷锋精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